Sunday, May 25, 2008

其实这不过是微不足道的琐事一桩

自从两年多以前开始工作以来,几乎没有运动。运动的次数少到我可以一件一件数出来。大山脚山上了三次,孟光湖去了一回,跟妹妹打过一次羽毛球,就这么多(!)。这些日子我也过着没有运动鞋的生活。上班时穿高跟鞋,下班后穿拖鞋。有时候也很惭愧地觉得应该多运动流汗,想去爬山,却不知道吉隆坡的山在哪里,而且没有鞋。光想不做,想着想着两年多过去了,我还不知道山在哪里,也没有鞋。

事情突然有了转机。前些日子知道父母和朋友要出游,去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我年头忙到现在都没有透气(放读书假时得读书,不能算是放假),突然就想跟着去,狠下心来请了两天假打算一起去。然后妈妈就跑来说,“去那个地方要带运动鞋、泳衣,你平时没有运动所以得先去锻炼锻炼先,不然到时候怕应付不来。我跟你老爸平时有做瑜伽所以没有问题的。” -_-|| 似乎上了贼船,到底那个地方是干啥的。不过被妈妈这么事先警告觉得自己被看扁了。终于昨天晚上下班后不管下雨塞车地冲到商场去,咬咬牙,买了一对鞋子。写到这里感慨万分。怎么我要买一对人人柜子里都有的运动鞋要过了那么久才买到,那么不容易。(追根究底都是自己懒骨头 。)

鞋子买到了,不甘示弱地要马上开张。Call 了妹妹几回,逼她第二天一早跟我去一座我其实还不知道怎么去的地方爬山。 后来我们就去到了,托她朋友的福带我们去。原来我一直嚷嚷吉隆坡没有山,这座Bukit Kiara 却远在天边近在眼前。(那么近!)

过了一千个懒惰的日子,终于我有了鞋,也爬到了山。虽然这不过是很小很小的事,却是我跨出的一大步。鞋子有了,运动的机会还怕没有吗?(这里头绝对有高估自己的意思,嘿嘿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运动鞋! 连拖鞋也没有! 啦啦啦!

Anonymous said...

讀者強烈要求看照片並公佈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