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手信

前一两年大概这个时候,都忙着远行。今年终于静下来,除了回家哪也没去,可是身边的人一如以往到处飞。我没去旅行,却连续几天收到了几个手信。辛苦了旅行/公干的人,劳碌奔波之余还要惦着家里的人。

小妹跟家人去印度,给我买了这个迷你泰姬陵。一个其貌不扬的纸盒,打开来是一场惊艳。Abu说,可以在里面点灯(LED吧)让它从里面发光。


自从几个月前在文慧家喝了她爸爸泡的桂花茶后,念念不忘桂花香。老陈跟朋友去中国旅行,带回我朝思暮想的桂花茶。桂花茶有很多种类,这种制作压缩成结结实实的一颗一颗“猫大便”。只取两颗就可以泡几壶清清香香的茶,好香好好喝。

同事去北京公干,给我们买了精致的景泰蓝工艺书签,造型有小生花旦丑角格格官老爷等等。我选的这个,应该是花旦?


严格来说这不是手信。这本赵广超的《十二美人》定价128人民币,在书店订回来的话太贵。去北京的同事行程紧凑,而且那边天寒地冻,原不想麻烦他们。挣扎了许久,最后为了可以节省一半的书钱,而拜托了同事而他也爽快地一口答应。结果就买回来了,呵呵。一个书套里两册书,装帧精美,爱不释手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