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就像刚刚吃了一碟好吃的PASTA

那天嘉慧向我推荐一部据说像“市政厅”那么好看的韩剧PASTA. 好看到她一个晚上K了8集到凌晨的那种好看。她并且提醒戏里有好多看了会肚饿的镜头。于是在一个下班后吃饱了的空闲晚上我在PPS点了来看(啊,方便又万能的PPS~)。一看马上就庆幸我已经吃饱了,有好多冒着烟的美食镜头啊!虽然第一集之后就没有那么多,不过我还是很小心地每天确保自己吃了饭才看,或一边吃一边看。

主角李善均,以前看“咖啡王子一号店”时都没发觉这位大叔那么帅气又有男子气概。这一次简直变了一个人似的,就像戏里某人说的,“光听他的声音我的心就要化掉了”!女主角孔孝真是第一次见,但是她演一心向上不屈不挠的小厨师却很让人信服。他们俩朝夕相处之下酝酿出来的感情很温暖又很傻气,看得我整天在电脑前傻傻地笑。


相比之下,我觉得剧本/配乐/剪接仍然是市政厅比PASTA更优秀,但PASTA也还是值得一看的好东西。市政厅的故事格局很大(说政治呢),情绪也很浓烈(有丢鸡蛋/丢番茄/车大叔流泪的情节呢),像浓浓的咖啡;PASTA 故事格局较小(厨房里的风波),感情也较随和(是厨房里的故事却没人丢鸡蛋或番茄,除了主厨的狮吼功比较暴烈...),像一杯茶,淡淡的却会回甘,余音绕梁,叫人意犹未尽啊~~~~~~~

4 comments:

karwei said...

(学女主角捂半边脸)呀~~这么说来,市政厅也值得追?我要忍住XD

噢不过,看完pasta我还会再寻找喜欢的片断重温,男女主角的演技真是自然得不能再自然啊~那些微笑,都好像发自内心,很喜欢这样的演员。

看得我整天在电脑前傻傻地笑。《===我也是。

结论是,虽然追完了,不过还是会再翻出来重看,看不腻啊~(心)

陈宝琪 said...

嘿嘿,我写完了这篇后,又一边吃晚餐,一边重温了第一和第二集,还是很好看呐~~~

(学男主角叉腰鼻孔朝天)吼~~~当然市政厅也值得追啦!

感谢推荐啦~~~~

karwei said...

第一次看就很急于知道结局,再追看就是细细品味了~

不客气,得空也会翻市政厅来看~^^

Jovayne said...

hiak hiak hiak,last time when u're still at home,i was watching this! din know u will like it too,so din recommend it to u.mum still watching slowly through 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