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过年

去年辞职之前的一个心愿是,一定要在大山脚家里过完农历新年,从初一到元宵!结果很有福气地实现了这个愿望,终于不必在年初三就在南北大道上一路挤回吉隆坡开工。
初五晚上和家人到钢琴老师的家里吃饭。我跟老师学琴十年,以前妈妈总是尊称老师“密斯李”。因着一种奇怪的缘分,父母与他们一家成了朋友,过年过节聚聚,假期相约去旅行。现在妈妈不再“密斯李”,而是“文慧文慧”地叫了。
初六与学长和远方来的朋友去槟岛,来到这间打铜仔街的Amelie Cafe。其外貌青葱翠绿,配着大红色木信箱,叫人很想进去探个究竟。
里面,原来是个有猫有狗的所在咧~ (叫我想起多年前Abu画过的有猫有狗的垃圾桶)
哟,我被捕捉在相纸里了。我不是在拜拜哦,我在拍照。在拍什么呢?
原来是在拍门上的腊肠猫和腊肠狗~
然后我们环岛追逐夕阳。虽然最后没有追到地平线上的太阳,不过这黄昏的晚霞却也好看。

写给“期待看到出自我手的新年照片”的你。祝你平安,健康,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