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4, 2010

丢3忘4

昨天,我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室,得负责关灯关电脑关冷气锁门。妈妈约好接我下班一起去办事。6点20分收到妈妈的短讯,曰:“我来 (I come)”。我以为她才刚离开家里,怎知道6点半接到她打来催(骂)人的电话。原来所谓“我来”,乃是“我来了”,而非“我来着”也!妈妈的英国话好厉害!于是匆忙关电锁门冲下楼。一屁股坐上车,先被阿母大人念了一回合,才想起,吼,忘了拿重要文件!结果要冲上楼,重开五道锁(!)拿了文件,锁回五道锁。车才驶了不远,又省起忘了带回下午买给晚上吃的汤圆和糕点!这时候已没有心情折返再拿。

办妥事情后回家时,决定兜过去取。进到去才发现除了忘记文件和食物,原来我还忘了关冷气!!这时候我不禁要觉得自己忘东西忘到一个以前不曾到过的境界了。

而妈妈呢,她批: 你。老。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