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明太子意粉


在Haikara吃明太子意粉(Mentaiko Pasta)一吃钟情。那味道十分好,只不过不是可以天天去吃的价钱。
于是就想在家自己弄。Haikara 用的是鳕鱼子,我想不到要去那里弄来这个,就去超市买了3个虾子寿司,把寿司上的虾子刮出来,混在蛋黄酱里,跟煮好的意粉搅拌,再撒上海苔丝。
成品跟正版的看起来一模一样,但是味道差了一些,似乎不够咸。哪里出错了呢?是否正版的明太子需要下盐?是否一定要用日式蛋黄酱?是否鳕鱼子跟虾子的味道差那么多?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heck the Haikara-Style Cafe & Bakery, wow! 看起很不錯, 我下次一定會去試試看. 從早餐試到午餐! wa ha ha!

陈宝琪 said...

Ricky,对那是一个很舒服的地方。他们有一个网站里面有餐牌还有营业时间可以去研究看:

http://www.haikara-style.info/english-top.htm

那地方很小,常常客满哦。

Anonymous said...

好的, 我這週末過去坐坐, 我要試他們的土司做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