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纳豆历险记

一直很好奇大家闻风丧胆的纳豆是什么滋味。日本人爱得要死的纳豆,总有他好吃的地方吧?星期六和Abu逛Isetan超市,看见琳琅满目的纳豆。全部都是三盒装,价钱RM5 至 RM7不等。我决定挑战纳豆,选了一个RM6.4的牌子。

回到家Abu做了醋饭。我打开纳豆,里面有一包酱油和一包芥末酱。


(室友说N年前试过,已经不记得也永远不想再知道是什么味道了...)

加入酱油和芥末酱搅拌,然后倒在饭上再搅拌。

(啊那个卖相还不错)

吃第一口,觉得味道不会太糟,没有想喷饭。酱油很香,纳豆微苦,是一种形容不出来的复杂味道。可是一口接一口到最后时已经有想死的感觉。原来吃纳豆也会腻啊。

过了两天再挑战第二包。这次没有想死,大概肚子太饿,三两口就吃光了。

冰箱里还有一包,希望下次是笑着吃完的啦。接下来还可以去试其它牌子。

1 comment:

Se@n said...

纳豆的味道不是人人都能接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