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爸爸与西服

今天与M出席一个记者招待会,事关一个没完没了的长命job终于开花结果。会里大部分男士都穿得体的大衣外套。M问我,你爸爸有没有一件这样的外套?我说有,只见过他穿一次,在我的大学毕业典礼(心里想哎呀其实不必那么正式啦)。M接着说,我爸也有,为了我的婚礼他特地定做,之后再也没有见过他穿了。随后她给了我一个眼神,说的是“其实不用这么大费周章啦”。

然后我好像理解了一样东西。

(The fathers must have been very proud, and happy.)

1 comment:

Se@n said...

他们等待的就是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