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如何说再见

后来,他的即将离开成了一个公开的秘密。有人对他的job 虎视眈眈。我和C和这些job 是一个配套。这些job给了谁,那老板就是我和C将来的归宿。他来问我们有没有中意的经理。我们想了几天没有答案。整个部门里,除了他,没有剩下多少个好老板。

那天他问,你跟着A经理好吗?她曾表示想要我的Job.

我冒汗。“可是江湖传说,A经理常骂她属下,把人骂哭,骂到辞职不干...”

“是吗,我不知道,我没有给她骂过。”

-__-||

我说,你要把我给她也行。若有一天她骂我骂到我不能忍受,最多我哭,然后辞职咯。

他说,好好,不给她就是。不然,你辞职的时候你告诉我,我叫我将来的老板请你哈。

今天小道消息传来,他已订下呈信的日子。然后他来说,已经安排好了,把我和C 给M经理。M是除了他以外少有的好人之一。不会有更妥善的安排了。我和C 松了一口气,幸亏不是骂人的经理甲, 不是骂人的经理乙,也不是每天做到半夜三点的经理丙。

我跟他道谢。他说,若不是因为你跟公司有合约,我想带你一起过去。
那时我的心里一阵苦,一阵酸。当初是谁说我是谁的左手,是谁殷殷的问我会不会辞职而我笑着答应我不会走。 而现在他却要先我而去了。

只好说,这种工作,在哪里做不都一样。可是好老板只有你一个。

肉麻之极可是?像在擦鞋可是?但这样的话不现在说,将来也没有机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