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星期五晚上

凌晨了,我在还在“照片店”(Photoshop)里摸阿摸。正要把水印自另一个文件里拉出来却拉不动。我起身开门往楼下喊“妹啊快上来”。正在楼下画画的妹妹奔上楼来,三两下就解决了问题。顺便又给了一些没有建设性的感想:“我的皮肤好像很黑”,“黄色的雪糕盖好丑”。

然后我们起了小争执:
“哼,你用我的电脑我要跟你收钱”
“那么我去学院载你回来、载你吃晚餐要收钱,你住在我付房租的房里我要收钱,还有你用我的电话线上网也要收钱”。妹妹就冲过来掐我的脖子。

过后她甩门离去前说“王八蛋,你不要乱乱叫我上来,你以为我是神灯咩!” 我马上想象到她像灯神一样自楼下飘上来解救我的滑稽画面,哈哈哈地笑倒在地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