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三只老鼠

一天我在家里要上厕所,关了门之后转身赫然看到门后有一只老鼠!我吃了一惊,跳上马桶去;老鼠也给我吓到,却无处可逃只好在原地动也不动地。我慌乱地想要怎么脱离这种僵局。过后决定在心理数三声然后跳下去开门逃走。可我不知道的是原来老鼠心里也打着同样的算盘!在我数了三声以后跳下去的同时,老鼠也往门的方向逃去,结果我一脚踩在老鼠上,哎呀!

“啊,那老鼠还活着吗?”

吼~~~为什么所有的人关心的都是老鼠有没有活下来,而不问问我怎么了。老鼠很滑,我一跤摔在地上痛到要命啊。

o_0

是啦,老鼠没有死,老鼠逃走了。

今天同事绘声绘色地跟我描述她和老鼠的一段过去。她表情丰富,比手划脚,我们两人坐在嘛嘛档哩咕咕笑了半天。再写下来,却又不怎么好笑了,不过是一个人和一只老鼠。有的人呵,是天生说故事的人。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鼠老鼠老鼠! 不是只有一只么?

(弟弟你也很会写故事,别担心. *_^)

陈宝琪 said...

阿哈,我在等人来问~

老鼠一: 我
老鼠二:我的同事
老鼠三:给她踩到的~
一共有3只!

(我们肖鼠,嘿嘿。)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和我一样 (肖猪)咩?

陈宝琪 said...

不对,我是小老鼠,今年23,你肖猪大我一年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