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午餐时候

午餐时候我们坐在日升店里,四周一片扰攘。

他说:我虽然很满意现况,但是在这里没有未来。他问我会呆到几时。2009年。“那么算起来还有两个peak”。是的。“所以你确定两年内都不会走的对吧”。嗯。他满意地点点头。我在心里说,只要你在,只要是在你的组里,我就能留下。

一个Job多么屎,客户态度多么恶劣,人手多么不足,都不是问题。只要上司珍惜属下付出的,不认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多么艰难都可以熬下去。我是这么想的。 我但愿他不会离开。

抬头我看见他正看向门外出神,眼里映着日光,晶莹地闪烁。我失神了一瞬,然后我低头,继续锯盘子里的鸭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