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Emily Gravett


第一次认识Emily Gravett,是因为在Book Xcess见到她的"The Rabbit Problem".此书由一个问题衍生:若在一个园子里放入一对兔子,兔子在一个月后长大,两个月后生一对兔子,那么12个月后,这个园子里的兔子数量是多少?书的最后一页是很惊人的一个pop-up, 一翻开,蹦跳出144对兔子呐(也就是问题的答案)!这本书那时候在Book Xcess才卖RM17.90!二话不说就买下。后来介绍同事,也有两人去买了呵呵。

刚刚逛B书店,很惊喜地发现他们几乎有全套Emily Gravett,只缺最新的一本Cave Baby. 我于是很不客气地捧了所有未看过的10本坐在无人的凳子上慢慢看了。虽然是画给小孩看的绘本,但是很具巧思与幽默,经常看到不自觉地笑了起来,很开心。

More about WolvesMore about Orange Pear Apple BearMore about Meerkat MailMore about The Odd EggMore about Little Mouse's Big Book of FearsMore about SpellsMore about Blue ChameleonMore about Monkey and MeMore about Dog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