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3, 2011

第三代青春痘

More about 第三代青春痘
大约1998年间我看了许多小野的书。其中最喜欢的一本是《第三代青春痘》。里面有一封主角灰狼写给心爱的女生的文言文情书,印象深刻。记得99年一篇作文“我最喜爱的一本书”我写了这本。当时我反复看了这本书许多遍。后来渐渐的转去看其他书了。几年前想起来,想再找出来看时,却找不到了!

后来我发现书店里有一本。但想着反正书会一直在那里,就不急着买下。没想到再过一阵子书不见了,才惊觉此书已经绝版并被回收了!绝版... ... 这下子要订也订不回来了。

今天去逛大众书展。却没有想到,我居然就在那茫茫的书海里,看见了一本第三代青春痘! 当时心花怒放,五味杂陈,脑子里放烟花,又高兴,又心酸。这个书展我去了三次,终于在第三次才见到这本书。打了二折后,才RM4.30哪!

我要好好地,好好地再把这本书看一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