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Mille Crepe


今天老板放生让请假。我与老陈到17区Happy Mansion 的Food Foundry吃蛋糕。吃的是草莓千层蛋糕Mille Crepe。 老陈吃一口,皱眉,说“不是那么好吃”。哼,你不爱吃,我吃。一边要仔细感受蛋糕有没有溶在口里,一边眼角却瞥见老陈快速地送了几口蛋糕入口。吼!说蛋糕不好吃的人是这样吃的吗?到底是好吃还是不好吃啊?

蛋糕还有香草和可可口味,下次再去试。

(始终觉得最后说蛋糕不好吃的老陈吃得比我多...)

3 comments:

TJ said...

普通好吃而已啦.

向希 said...

呵呵,我吃过草莓口味,很好吃呀!也想试其他的口味。

陈宝琪 said...

阿老陈:一般上只有好吃跟不好吃。好吃有普通跟不普通的咩......

向希: 你也说好吃,那就是好吃,不是我的幻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