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9, 2009

从Anna Paquin 到 Lisa Desimini


因为我喜欢安娜柏昆(Anna Paquin),我看了她演的电视剧True Blood.这电视剧根据Charlaine Harris 写的吸血鬼故事改编(最近好多吸血鬼故事啊),故事香艳刺激,有人有吸血鬼有猫有狗有很多人死还有儿童不宜血腥暴力。 于是我去找了小说来看。小说自2001年开始发行以来一共出了8本,还有两本今年内出版。每本小说的名字都有一个“dead”字。买了第一本之后我爱不释手,除了故事紧凑好看之外,还因为这个恐怖的故事的封面居然很温柔!书本的封面是一位Lisa Desimini小姐画的。图画很扁平,黑暗的色调,吸血鬼血红的唇和两只獠牙也画了出来,可是不知怎地,就是有一种诗意。大概因为月光。而最好的事是,这么好看的故事和这么好看的封面还有这么多本呵,我才买了3 本,还有456789十。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