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无病呻吟

今早六点半就起身,七点半就到了客户的办公室。他们问,那么早啊?我说你们的办公时间不是七点半开始么?他们答,没啦,我们flexi hour,只是我们喜欢比较早来。

哦。

星期五晚上,有整个周末可以挥霍,就像裤带里有很多很多钱可以任意花,感觉很富有。
于是舍不得早睡,一睡下,“整个周末”就少了。而且晚餐多喝了几杯,茶,睡不着。

你知不知道一辆车若挡住了一辆车,光是一个人要移出里面那辆要花费多少功夫吗?首先移出外面那辆停一边,再移里面那辆,停一边,然后再把原本在外面那一辆移进去里面,然后再上原本在外面那辆车,才可以出发。一共要上下车四次!我刚才就干了这种事,因为全世界的人都不在家而我又要出门买电影看。为什么我要买电影?因为全世界人都不在家!我看了电影,再玩了几十次Word Twist. 现在还没有睡意。

其实我怕得要命。我除了怕没钱,最怕睡不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