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问题

听见动人的旋律,感人的歌,我流泪。看见惊世的的照片、画,我颤抖,我震撼。见着一部做得完美,很好查的账目,我快乐吗?这些甲公司乙公司盈余数亿,我难道感动得痛哭流涕吗?

那我现在这里干什么呢?我大把大把的青春,都耗在一堆文件账目里。

两年前的十月,我想着这些问题。后来机缘巧合跟着现在的老板,过了辛苦却充实的一年半,这些问题给老远地丢在脑后。现在他要走了,这些问题又冒出来了。这样冲刺下去有什么意思呢?也许为了钱。如果没有青春没有快乐,有很多很多的钱也好... 是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用时间和苦闷赚了钱,再用钱去看这世界上更美的风景,拍更多的照片,吃不一样味道的食物。

Anonymous said...

http://sherely1115.spaces.live.com/blog/cns!94B064C17B829B8D!378.entry?_c02_vws=1

过来看看. will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