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猫罐头

不知不觉在便利店时都在猫食的架子前流连。Whiskas 那只猫胖嘟嘟的好神气。我想起有一次在墨尔本时超市有猫食大减价,一个女子买了二十几个小庄罐头。她在我前面,把小小的罐头摆上输送带付钱。我的心马上温柔掉。她固然可以买个2公斤大包装方便省事。可是也许因为荷包紧,却为了不让家里的猫锇肚子,而买了这二十几罐笨重的小猫罐头。唉。可以买那么多猫罐头,多么幸福。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罐头的都是wet food吧。猫咪比较爱吃。
大包装的一般上都是猫饼。

你想吃吗?^o)

陈宝琪 said...

噢,原来是这样。不过罐头也有大罐的啊,那位小姐买的是最最小的。

有时候看到五颜六色的猫饼,看起来还真美味的样子:P

不是想吃,是想有一只猫来吃猫食。不过我那么懒惰,自己都照顾不好,甭说照顾一只猫了。

Anonymous said...

kirsh说过:猫会照顾你。

Anonymous said...

要不是我们家左边右边,门前门外都是狗的话
我是很想养一只可爱的猫咪的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