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伊丽莎

当她的声音缓缓飘出来,我就开始飚泪。
那把声音充满绝望的浪漫。或浪漫的绝望。

Elisa - Dancing

绝望之后的希望。

Elisa - Rock your soul

The Magicians

More about Mission to Circassia

凌晨12点15分读完这本书。本来又累又头痛,可是读完了睡不着!之前老陈先我读完了,跟我说“我觉得你还是别看吧”。(老兄,书是我买的我怎么可以不看。)

我开始看时我就明白为什么老陈这么说。说的是一个(像哈利波特像narnia的)魔法世界,可里面是很真实的人物。真实的意思是,像你,像我,都是一些不快乐的少年,或成人,不安于现状。你以为去到一个你想去的世界你就会快乐,可是事情并非这么简单。

所以看到一半会突然忧郁起来,然后才想起是因为这个故事。

虽然如此这般不快乐,故事却很好看。前面丢出来的一堆人物故事,到后来原来息息相关,恍然大悟。可是那结局哎,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分析的结果如下:B死了,于是A的心也死了,过着一种行尸走肉的生活。突然一个人出现(!@#$%作者不写名字!! )A的心又转活过来,那么那个没有名字的人是B。

对不对对不对,这样的逻辑没错吧?